又来碰瓷啦?

大概就是本命千玺√
凹凸/盗笔/勇者/比较杂x八烊千玺 马丁

两天一夜后吃火锅时的脑洞√
第一次发文√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大概是日常
不喜欢的发左上退一下哦[鞠躬乖巧]
不上升真人!自己磕个糖。
            
         每次大型活动完成以后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吃火锅了。

         为了被压制了好久的吃肉想法,丁程鑫完全释放天性,每种肉都拿了一大盆,其他菜看都不看一眼一个人兴冲冲的奔到了餐桌前。

        几个弟弟看他那样也都无奈的对视,毕竟他们的大哥除了责任心很大也只是个大男孩啊。

        敖子逸再一次笑倒在贺峻霖的身上,头靠着肩膀,在旁边悠悠道:“老丁儿,你这劲头像是一辈子没吃过肉嘛。”
     
        贺峻霖嫌弃的把敖子逸的头推开,“今天在镜头前怼你的还不够多啊,还想让我怼你?骨头搁的我疼,就不能多吃长肉一点啊!”
  
        “贺儿~我没那么瘦的,是你太瘦了!你看你减肥减的,脸都小了一大圈,多吃点等老丁把肉下下去,我给你来一碗!”敖子逸继续赖倒在贺峻霖身上,动都不带动一下。
    
         丁程鑫白了他们一眼“我这可不是一辈子没吃过啦!!我可都已经两个星期没吃到了!你们俩恩爱远着点来,还有小学生呢!”说完一边转头让弟弟们上餐桌马嘉祺一起忙着加肉进去。
    
         马嘉祺笑出小虎牙,抬起头习惯性的揉揉丁程鑫的头“知道了,你再去拿点吧。”

       等肉熟的过程中丁程鑫极速的去配了超辣的调料酱。

        坐在餐桌前,拿着碗眼巴巴等着肉熟的丁程鑫真的很可爱,加上头顶柔和的光显得丁程鑫更白了,马嘉祺不由自主的又把手揉了揉丁程鑫的头发。

        丁程鑫打掉马嘉祺的手抱怨道“小马哥!你再这样我的头发就不用烫了!”

        于是一边帮丁程鑫捞肉一边笑眯眯的马嘉祺说“那不是挺好的嘛,我的程鑫儿无论什么样都是最好看的。”

       肉眼可见的速度,丁程鑫的脸仿佛像是被着火着了一样飞快的红了起来,低着头夹肉吃。

        被那两股不知名虐人的光闪到,于是自告奋勇的陈泗旭站起来要去切菜,张真源紧跟着站起来拉着宋亚轩就随陈泗旭进入了厨房。

        一旁的陈玺达捂着刘耀文的眼睛喊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饭后一群人在房子的ktv唱歌,丁程鑫站起身想上卫生间,马嘉祺跟着站起来。

        到了卫生间马嘉祺迅速关上门把丁程鑫抵在墙上,然后吻上想了一个晚上的嘴唇,轻轻的舔舐像是护着世界的珍宝。

       丁程鑫用手环着马嘉祺的脖子,进一步加深了这个吻,他也想吻他温柔的小男朋友啊。

        直到丁程鑫被吻到站不稳的时候,推开马嘉祺“你今天说啥呢,也不怕三爷他们发现。”

        马嘉祺喘着气和丁程鑫互相抵着头贪恋着这温存“没事的,三爷还想和贺儿加把劲呢,毕竟还要来我这了解贺儿晚上干了啥呢。你就别担心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离开了卫生间到房间的时候还被弟弟们抱怨,“小马哥你和老丁上厕所多长时间啊亚轩都要急死了谁想到这么大一个房子只有两个卫生间一个还坏了。”

        丁程鑫的脸异常的红像是要爆炸了一样,马嘉祺在他对面沙发含笑看着他说“那你们还不快点啊,你程哥刚肚子疼疼到都走不动路了。”

         说完就看到丁程鑫在瞪着他,可是小狐狸的眼神哪有多凶狠的呢,只是想要人更加得到他罢了。

评论(4)

热度(70)